close

79~129 直接飆升20!......創記錄了我的血壓......
去保健室第一次量還給我當機~護士大叫「唉唷!怎麼會!」
被他一嚇害我血壓更高了......(=㉦=)+
今天看小孩時好像眼屎沒有擦掉一樣地視線模糊......
坐著再站起來就可以感覺到後腦一陣暖流直衝腦門......
改個聯絡簿心臟也好像快要跳出來脈搏快到筆飛掉......

 
 
 
留言
留言
Yiming Wu 氣瘋了?
還是太久沒運動呢?
 
Hsinwei Chen 學姊保重
 
ChiaYing Lai 好恐怖喔...你該不會眼睛有紅點或是充血嗎?
 
Sung-Yin Yang 你怎麼了!!
 
Gloria Chen 我完全相信護士小姐會皺眉大叫....想到就害怕:P
 
陳小蓓 是小朋友大爆走嗎???
 
孫錦祥 RITA生日後遺症?
 
Tsai Meng Yu 哈哈~
他很常大叫!!!
你習慣就好~
......查看更多
 
Ching-Ling Chiu 怎麼了?保重啊!
 
Penny Yang 老師要注意身體啦~~真的!!自己的身體最重要!!!!!
 
Ginger Chang 學姊,保重身體呀!
 
Betty Chen 你還好吧?
 
Dsongtang Wu 唉 何必為了X生,賠上自己健康?表面氣一氣,演一演,就算了吧 ,保重
 
Peiling Lin 我來幫你澄清 不是因為生氣害的XD
 
Tung-Wei Lee 也不是因為吃太鹹 

(樓下請接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