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節壓抑怒氣到血往腦子衝~~~乖巧的學生眼神透露著 [ 老師我們知道你在壓抑自己,但求求你不要爆炸~拜託 ] ~~想了想決定不要跟自己過不去~~解除肅殺之氣後肚子餓扁了去到午餐備份區~~看到滿坑滿谷的食物導致我中午營養午餐裝滿滿~~最後竟然全部吃光!!真是罪過~~~不禁令我想起那天的小胖~~

那天他忘記跟我的約定~於是我依照規定要他只能裝一次便當 ( 不然通常會來裝三四次然後打包回家)~~~我要他趕快去[ 一次] 裝滿 ( 不要說我虐待學生,你永遠不知道他的便當會有多大 , 或者說你永遠不知道他可以把便當裝多滿 , 還有~~全校參加健康減重計畫的就只有他變胖!! )

結果一轉頭看到他給我裝到飯凸起來(可以拜拜那樣),然後蹲在地上努力把快滑落的雞塊往飯裡面壓~~眼神之專注的~~ ( 大概比上課努力八百倍)~當下脫口而出......都這麼胖了你在幹嘛!! (我失言了)

 
 
 
留言
留言
Tsai Meng Yu 有點好笑ㄝ!!!
 
Esther Chang 小胖:老師你幹麻遷怒我。
 
Lillian Lai 明明就不是同一天的事~Esther Chang果然中文閱讀......嘖嘖
 
Jamie Chen 好好笑喔~~~太妙了!
 
Linda Chen 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啦~~
 
Esther Chang 嗯?!...好啦!「那天」的小胖。
 
蕭志穎 小胖:老師你還敢說我。
 
Kathy Lee 小胖好有戲XDD
 
Poppy Lai Nicholls 小胖要吃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