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 08 / 02

今早K要去信義區和客戶簽約,
一早起來闖了個禍後,再複習一次資料,
把桌上剩下的7片家樂福吐司吃掉後,就出門去了。
K不給我吃,而且吐司早過期啦 !

KK出門前叮嚀我要抄完他爸給我的經書,
很多的啊 ! 怎麼可能。

先洗碗,煮了麵吃,
加了點沙茶,醬油,再下麵線,就成了。
不過看麵線似乎太少,貪心,便開了包烏龍麵,
邊看鍋裏狀況邊丟,沒想到還是太多了,吃不完。

K四點多就完成簽約動作了,
撥了個電話給我,但沒接到,
因為我把手機調震動放在衛生紙上,
一點聲響都沒,在我發現未接來電不久後,
就聽到鑰匙轉動門鎖的聲音了。

K到家了!!!!!!

我正坐在電腦前阿!!

[ 要抄經書喔,不要顧著上網…… ] K出門前的叮嚀在我耳邊響起。

在鑰匙轉動著的同時,
我掙扎著要不要鋪像小茶几攤著的經書,
不過在0.1秒的判斷時間之內,我決定直接認錯,
畢竟如果要假裝,
我只會在茶几跟電腦之間以半蹲的姿勢被抓包。

[ 我有抄喔……只是沒抄完 ]



從信義區奔波回來的K很累,
在我旁邊電視一打開就睡著了,
幾次想叫醒他陪我聊天,一聽到他喊累我就作罷了。
不過他在吃晚飯前醒了過來,
因為它是個肚子餓的很準時的男人。

我們討論的半天都沒今天晚飯的動向,
因為不想到太遠的地方,又不想再吃同樣的東西。
剛好今天有興農對誠泰的第二場比賽,是吃比薩的好日子,
於是決定先去附近的拿波里,拿傳單看看最近的優惠,
若沒有100元小比薩,就去吃100大眾鍋吧。

結果是……拿玻里倒了……變成奧戴莉了 !
還好剛才沒有打電話預約外帶。
[ 我要外帶2個9吋的。 ]
[ 不好意思,我們這有30吋~36吋,可是沒有九吋的喔 。]

前往延平北路的路上,
我看見什麼就提可以吃什麼,
K說可以去吃他大一吃過的鐵板燒,
我原本還沒想法,
直到他說他真的想帶我去看看,
我才知道其實順從他的意思對我並沒有壞處。




〒福賓鐵板燒〒

到了師大夜市,看見一個小姐在旁邊等著把依排車弄倒的男友,
還為停車問題困擾困擾了一下,
沒想3分鐘KK便找到了車位,
K直向我邀功,真是。

從關東煮的巷子進入,沒幾步就到了 [福賓鐵板燒]。
進去後有服務生帶位,但卻發生有趣的事。
╔═════╗
╚═════╝
. ○ ○ ○ ○
. A B C D

服務生將菜單放在B的位置,我便要往B坐了下去,
誰知服務生這時拉開了C D兩個位置請我入座,
我只好再起身移往旁邊。
我似乎看見師傅再偷看,偷笑,偷偷的鎮定……

這家店的飲料青菜都是無限量供應的,
想到有無限量的青菜,不禁興奮了起來。
我們點了一牛一羊,各98元。
先來的是豆芽菜,再來是K的牛,高麗菜,我的羊。


K共添了3碗飯,盛了4回飲料,2回湯,
總覺得今晚他好像在我身邊來來去去的。
不過真是令人滿意的一餐,鐵板牛羊裡有好多好多的蔥啊,
已經好久不知蔥為何物啦,今天總算一償宿願。

今天的球賽是蔡仲甘先發勝唷,真好。




師大牛排鐵板燒店,師大路49巷13號,23623112
中華鐵板燒店,中華路二段309巷7號,23395434(總店)
永和牛排店,永和市永平路46號,23311005
中和牛排店,中和市興南路一段55號,294391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