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謂長女?弟弟放假,買了三個他愛吃的蛋塔回家,老北吃一個,老弟吃兩個~~隔天長女曰:[蛋塔咧?]老北曰:[吃掉了啊~你沒吃到喔?]長女曰:[有有有啊~在學校有吃過了~~]這就是長女xd

何謂長女?弟弟去當兵,媽媽每天等電話.長女打電話回家撒嬌[麻~晚上我想吃麻油雞~(扭扭扭)]......,[喂!弟弟!......喔是妳喔?幹嘛?想吃麻油雞?今天隨便吃一吃啦~快點回來~掰掰]這就是長女xd

何謂長女?妹妹一回家就對姐姐說"[遙控器由我統治!]~[肥熊別擋路]~[臭姊(一腳踢開)]~[ㄟ姊~去吃喜酒記得帶喜餅回來啊!我要吃!咕咕咕!!]這就是長女xd

 

Lillian Lai 我的家庭真可愛<3哈樓你好嗎~
 
Jamie Chen 要兇一點~我也是長女,弟妹都要聽我的~哇哈哈.......
 
Lillian Lai 我是名存實亡的老大
 
Emma Wang 真的是太貼切了
 
蔡宜珊 心有戚戚焉~~
 
傅瑞民 這是氣勢問題...
 
Jin Ho 你標題應該是 "長女的悲哀" 老妖怪感受不到哈哈哈
 
Lillian Lai Jin Ho不會啊~是長女的孝順
 
Ching-Ling Chiu 好慘的長女啊!
 
劉人碩 鵨子也太壞了
 
Lillian Lai 我的家庭真可愛again
 
Tsai Meng Yu 長女的悲哀還有很多可以寫!!!
> <
 
Terry Hector 下次換我買蛋糕回家。=~=
 
Lillian Lai 沒有啦我本來就是買給大家吃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