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307 23:39
第....2個禮拜了吧
因為要打報告要考試要開會
拖著沒去看醫生
才變成這樣的嗎?
又好像不是
看過三個醫生
一個說頸椎尾椎跑掉
還讓我看到我腳不一樣長
整的我全身ㄎㄚㄎㄚ的響
一個說氣血不順得很嚴重 氣太濕下沈
導致腸胃不好 頭很重 眼睛霧霧 再來就是婦女病
還說我背哪裡是所謂膏肓 所以我是病入膏肓....
雖然覺得有點誇張 但被說中好多點..
第三個
說我疲勞過渡 睡眠不足 壓力太大....
復健師又跟我說我病入膏肓 會很難好= =
阿....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整個背像戰場一樣 好多痕跡唷
唉唉唉
而且今天又有越演越烈的趨勢
我要休息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