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誕前夕光是想到可以蓋印章畫畫,改起聯絡簿就很有勁!

但有朋友說:「現在國中生還吃這一套嗎?」想想也對,好像是自己高興居多XD很多對孩子的,昏天黑地的,沒吃午餐,沒午休(午休是什麼?可以吃嗎?)的班級經營,總是邊做邊念「做了他們也不會珍惜」、「為什麼要為了那群不能體諒別人苦心的青少年這麼辛苦?」心中念著念著,牙一咬一個午餐午休的時間又把它ㄍㄧㄥ完了......只能說「歡喜做甘願受」,即使沒有所謂投資報酬率......,如果孩子對自己的人生有也這樣的想法就好了,即使沒有投資報酬率......

令人欣慰的,有個孩子回貼了一張很可愛的貼紙,然後他們的老師又會為了他們拼命好一陣子= =+小孩真奸詐。(XD)

 

Kathy Lee 印章超可愛...老濕也給我蓋蓋~!!!!!
 
Lillian Lai 頭伸過來~
 
Kathy Lee 喏~不要頭啦!!我也要蓋聯絡本本(推)
 
ChiaYing Lai 其實當老師是很容易感動的~~~
 
Lillian Lai 小小的感動換來大大的苦力~哞~~~
 
Lillian Lai Kathy Lee頭我才要蓋你去哪生聯絡本本XD
 
ChiaYing Lai 真的~~~好像有很多隻手,因為一直在換印章蓋~哈哈
 
Kathy Lee 哈 那我可以用亞斯特頭換嗎(抓~推給你)
 
Lillian Lai 還要換筆~!
 
Lillian Lai 可以~Esther Chang一掀OO可以抵很多人XD
 
 
ChiaYing Lai 哇~蓋印章的範圍超大的啦!可以蓋得很盡興~~~
 
Kathy Lee 掀OO <--- 嘿嘿~我知道老師的意思惹
 
Lillian Lai 孺子可教~
 
ChiaYing Lai 到時候被亞斯特揍~哈哈哈 亞斯特是"額頭高"不是頭髮少唷!
 
Kathy Lee 掀起Esther Chang低蓋頭來...讓老濕瞧瞧她的額(哈)
 
ChiaYing Lai 是用唱的嗎?
 
Lillian Lai 你們在說什麼?我的OO明明是說底牌~啦啦啦XD
 
Peiling Lin 太Q了吧!!!
 
Lillian Lai 請愛用XD(京站B1有櫃)
 
Esther Chang 厚你們!!!還好我有得到印章喔耶~~~~~
 
Peiling Lin 都是米西亞家嗎?
 
Lillian Lai 恩壓 之前耶誕有自選組合優惠
 
Peiling Lin 阿滿都出門敗家(筆記)
 
Hsinwei Chen 哈哈哈~我真是走火入魔了 SORRY啦
 
Niki Shih 我也是,自得其樂的剪紙花佈置教室......
 
Lillian Lai 要讓環境開心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