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上饒河夜市彷彿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妹跟我說饒河夜市是不是已經沒落了?我只能說那的遊客族群,跟台北市其他夜市有點不一樣.自從上次在夜市中移動時,聽到後面傳來以下對話,我就深深的這麼以為.
[妳再不乖我打你喔!]
[你打啊!你打啊!你才捨不得咧!]......

自從上次週末去饒河,半天都找不到停車位,買了杯董月花奶鋪的粉圓奶茶,就回家了.這回可是早早就出門去,在松山國小前停好車,整理整理被風吹亂的頭髮,走向夜市裏去.不免俗的,還是先去買杯粉圓奶茶吧!

最近趕報告有點體力不濟,一路上就只想著藥燉排骨,兩人買完奶茶,便拐入夜市尾的陳董藥燉排骨總店,點了一個藥燉排骨(50NT').藥燉羊肉(60NT')和一碗滷肉飯(25NT').我總覺得在這吃滷肉飯不划算,但K似乎餓的緊,反正兩人今天不打算在這繞太久,就在這把肚子填飽一點.

吃藥燉排骨最怕來的不是時候,只剩下肋骨是最糟的狀況,今天還好還有許多排骨,也有我的要燉羊肉撐腰,雖說比較小碗,但是骨頭少,也沒有少了羊肉應有的騷味(香味),只是肉質硬了點,回家的時候總覺得下顎有點不舒服= = .K說羊肉的湯比較有味,裡面有許多枸杞和薑絲,我覺得排骨的湯比較鮮甜,這樣正好,各取所需.

拿著粉圓奶茶在夜市裡來回的走了2回,逛遍抓娃娃的店.不過這真很搞笑,為了不要太容易被人抓走,有幾家都用塑膠片將出口作的和娃的形狀一樣,例如鉛筆盒的娃娃機,出口就是和鉛筆盒一樣窄的長方形......大哉問?是要給誰抓來著?是要做什麼生意來著?兩人在店裏笑笑也就出來了.

想起前幾天在寧夏夜市吃的麻辣鴨血,便又找了攤專賣麻辣的小吃攤坐下.點了碗麻辣臭豆腐. 幸好只點了一碗,兩大塊豆腐躺在號稱[小辣]的湯頭裡,上頭擺了榨菜.蔥花和香菇.臭的好,但麻的我直把碗推到K面前,辣的我沒有形象的鼻水直流啊......K說:早知道就跟老闆說不辣.

這樣老闆是要怎麼作生意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