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他們不是開一整個月一整個季節的月季花
我可能不會用一整個月一整個季節的時間來等(想)他們
所以我想   請你們代我向他們問好。

代我向那片過於龐大,以致於溢出了眼眶的感動;
隱身在翻飛的芒花叢裡,卻藏不住溢於言表的歡欣;
風來就隨之翻飛飄揚,彼此間悉窣軟膩的耳語
問好。

當你承載不了那天寬地闊,迷炫的
幾乎要站不住腳,就
放心躺下吧,躺在他們堅韌的的腳踝邊
臣服於他們的睿智、謙抑、守拙
蜉蝣在世,敢不悉螻蟻之誠,真實罄盡?

然後 請代我向他們問好。

當我無法抽身
當我被自己的身體困住
而城市被大雨困住,欒樹在盆地邊緣漂浮......
每想一回,心底就起一次如夢的痙攣。

如果 身體只是靈魂休息的地方
又何必推著一車的回憶請你們明白
然後填回我的惆悵

所以如果 你可以
請代我向他們問好。












【活動】:

2007礦山芒花季10/27~12/02
2007草嶺古道芒花季—飛芒戲古道11/1~11/30


【後記】:

■我被自己的身體困住了,可以的話大家去那走走吧。
■連結1:我的東北角回憶錄
■連結2:我的金瓜石照片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