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ALL:
一起相處的半年來,看著你們努力奔跑、努力快樂、努力傷心的樣子,才發現很多美好的事,好像大部分都發生在青春時期吧。

未來對老師和你們而言,都是很神秘但也很神奇的,你可以選擇努力,可以輕易放棄,但是別忘了要做你自己,笑容和哭泣都是一種成長,跌倒了沒有關係,老師身上也曾有過相同的傷,那都只是追夢的過程而已。

「夢想,是一種不做也不會死的事,但是它可以讓你感覺真正活著,沒有一顆心會因為追求夢想而受傷。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老師也在努力追夢,想飛,但把翅膀安在你們的背上。

老師可以帶你們飛高,看夢想的高度,但最終你們會帶老師飛遠,看夢想的遼闊。老師不是絕頂聰明,朝一個夢想邁進就要花好多力氣,但你們的夢想有許多許多,看你們許多許多的夢想一一實現,那是我想要成為老師的動力。

班上有一顆大太陽,35顆小太陽,老師只是一片雲,輕輕的飄來了,把你們乘托在老師的肩上。累的時候,老師一定,一定會想起你們那彷彿金黃得可以收割了的笑容。

願 各位生命中最美的時光都有最好的陽光 找到能夠全力以赴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