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1號要補繳學分費,數目竟比這學期領的獎學金還多,荷包雖然就要變的乾癟了,課堂間卻很充實。原本想要存下來買相機、旅遊的錢,用在學業上,看來似乎是個勵志的故事,但想想,這錢究竟花的值不值得,現在也沒有人會知道。

未來的不確定感讓心頭困頓,胃裡的飢餓感讓生活難熬,這雖然總是被身邊愛情、友情、親情的歡樂忽然沖的煙消雲散,因為嚴格的報告而無心思瞻前顧後,但一個人獨處時,又將陷入一片愁雲慘霧之中。

今天是週末,中午有紀棉、和阿珮的飯局,晚上要到學校討論班級經營,明天下午要到學校拍DV,這都是令人煩惱又能忘記煩惱的事情,煩惱的是,如此忙碌的生活令我感覺對家人有所虧欠,但「專心眼前事物」的放空,又令人淪陷。

等會到約定地點後,撥通電話給媽和K,說聲「我平安的到達目的地了。」希望以後能夠笑著說:「我達到大家的期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