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 / 02 /07 2:27
跨完年後
是期末考的危機
和社團的恐怖要人
感覺真的有點走不下去
過年時真的很悠閒吧
那時很開心
再來就是出隊摟
這些都先放著吧
先說昨天
﹍﹍﹍﹍﹍﹍﹍﹍

紐約。紐約不知何時變成一個特別的地方
或許他不像台北車站那麼容易經過我的生活吧
尤其是在放學疲憊的歸途
這種東西就變的更加脆弱
眼簾也只不過是裝飾用的盾牌
紐約。紐約至少不是可以用公車經過的
是要自己願意才走的進去的
為什麼會這麼巧呢
為什麼就那麼幾次 卻都要稱做獨特呢
為什麼都已經走到這裡
又走了回來
還會有那麼多的最初呢
不禁 想起

自己覺得自己變好了
途中也甚至覺得走不下去
畢竟改變的太急遽
覺得有點映接不暇
幸好 又找到了一個點
在最有成就感的時候又見面
應該給人一種距離感吧
總希望在那邊得到什麼肯定
但其實這些努力又不是為了誰
總希望現在的自己變的很好
但其實只要自己覺得不就夠了嗎
在星巴克裡
一直維持著一種奇妙的平衡
一直說著卓清那邊的事
那是最近一件 讓我自己肯定自己的事
我像是要得到一些額外的什麼似的
用我感冒沙啞的嗓音說著

『捨不得』這種情緒
才剛體驗過
是一群相處7天的山上的孩子
和一群打拼了一學期的伙伴
這次
捨不得倒是別人提醒我的
有在逃避這種感覺吧
畢竟應該更要感慨
時間在流動
人也是?
談話的內容被強迫要改變
談論 未來
和誰不在的時候
和彼此陌生掉的地方
和等誰回來那天
最後 被留下來的都是我
說歡迎回來的
也都是我

那句『捨不得』
我很感謝
自己的位置就這樣形象化了
比起前面的每一句
更有意義
還有
很感謝他選擇說他的時機
這是他長大的一點


這次感覺相處模式也有改變了
不錯阿
但對於他似乎有點停滯不前感到著急
還有1年半時間希望神也給他機會囉
我對我的表現感到滿意
還是要說聲謝謝這恩賜
---
唉呀呀 約瑟跟恩賜
暑假見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