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3/27 1:44明後天終於可以喘口氣了
離責任遠一點點
遊行 真有活力啊...
對了 等下要再請版大幫我收進精華區
又要被自動刪除了

聽著小時候抓緊迪士尼輝煌時代的小美人魚跟美女與野獸原聲帶
『想要回去』的感覺悸動著
因為 知道再也不可能
10年
每個人都愛說10年
因為也只能說了

晚會有熱力曲線
我的19年半呢
我總想回去那最美好的時光
然而那究竟是什麼時候呢
只是單純的想逃離現狀嗎
姚老會砍我吧
可沒教過我逃避現實

大體來說
在新店的日子
無憂無慮
除了笨笨的以為爸媽重男輕女
以為自己是被撿回來的
只有歡笑
寫完作業就衝下樓牽腳踏車
看完小丸子就要乖乖去洗澡
等爸爸的電鈴
期待夏天的冷氣
睡前的故事錄音帶
就是這些而已 而已

搬家 是一個很大的轉捩點
或許就不會認識他
或許就不會學樂器
或許就不會念中文系
或許就不會......
但是 卻不知道自己活的紮不紮實了
或許 只是長大了

或許只是不想承認長大了
承認
對一個離童年越來越遠的人來說
或許只比殺人簡單一點點
或許不比殺人簡單
承認自己的失敗
承認自己能力的不足
承認自己陷下去了
承認自己的無能為力
所以導致人心力交瘁的集合就是不敢承認吧

找不到阿拉丁 獅子王
遺失了
結束在風中奇緣之後
斷了
離20歲還有5個月
記得高三畢業前
最可惜的事
就是我17歲僅剩的5個月
都浸泡在思念的哀愁中
孤單的以為著 天真著美好的未來
想來
不過 也就是拖延了死亡的期限罷了

走過就是曾經
也沒必要追述
不過就是 在回顧過往的過程中
自然會提到的一件事

--
follow the follow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