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 /08/21 23:25
昨天好不容易早上沒課
鬧鐘從8點一直調到11點
才硬是爬了起來
梳洗一番後和媽媽看了一會文倩小妹大後就出門了

到了樓下
『我回去吃飯 吃完再下來玩!』
一個穿著我國小母校的小男孩這樣對著鄰居說著
接著跑向母親......

我有多久沒有資格說這種話了呢
沒有資格穿制服
沒有資格跟小朋友搶盪鞦韆
沒有資格按同學的門鈴找他出去玩
卻也還沒有總統大選投票的權力......
都沒有......
現在我不過是懷念從前寫完作業騎單車和鄰居四處闖蕩的日子
放學飛奔回家等待卡通時間的暢快
還有曾經一條五塊的森永夾心巧克力......
卻什麼都要回到10年前了

記得那時真的款好行李帶到秘密基地了
元宵節游按電鈴叫我下去提著2個燈籠閒晃
記得大家一起綁架了一隻狗說要養他
一群小學生騎腳踏車上羅斯福路= =
隔壁的小偉說長大要跟我結婚......
現在不僅時間不對了
連指南針
也找不到我回去的方向

現在 只能往前
回頭看 也是向前走的一種方法吧
只要記得
那都只是回憶
懷念是他們美好過的證明



---
寫的很爛 急著要出去看電視= =
又怕當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