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 / 08 / 23

有鑑於昨天前往通化夜市的機車勞頓,昨天預告的金色摩天輪還很芭樂,我們倆也還沉迷於模擬動物園,和夢幻遊樂園之中,今天還是前往寧夏夜市,早早回家,不過是頓晚餐嘛!

我們將小步停在豬腳麵大王前面的停車格裡,老闆正在教小孩,不方便做生意= = ,無妨,我們今天的第一個目標是先去台灣第一家炭烤,今天也是一樣要排隊,兩個老闆輪番上陣,還是等了10多分鐘,挑了三支豆干,一支米血,一支甜不辣,等候的時候跑到遠方偷偷的拍照,隔壁的愛玉店老闆顯的十分的不自在,好好好,我不會拍到你的。



因為不想吃到其他夜市也有的東西,兩人在寧夏夜市繞了好一會,第一次經過赤肉蒸餃時騰騰的蒸氣和人潮已經引起我的注意,只是沒有位子便作罷,但第二次就不同,看見兩桌客人同時離開,趕緊拉著KK坐下,果然不到一分鐘,馬上又滿座了。

山東赤肉蒸餃



赤肉蒸餃50元


這是四十年的老店家,走遍寧夏夜市好幾趟,郭魚湯.沙拉船.生鮮快炒都有兩三家,但就這一家專賣蒸餃,因為外帶內用客人都很多,所以蒸餃不會馬上送上來,還要等一陣,上桌時為了要調拍照角度,還差點被燙到。一籠蒸餃有十顆,皮就像張紙般薄,但不易破,還要咬一陣,帶有薑味的內餡塞的蒸餃顆顆都飽滿,KK沒拿湯匙,一咬下湯汁流了滿桌= =,真是偷ㄗㄟˋ 。我不記得自己吃了幾顆,雖說有十顆應是五五分,不過被K騙去六四分的話我也沒差,因為我還有一碗酸辣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