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 11 / 24
09:00AM
教概第一節下課,準備移動到非書資料室上課時,電話在我的書包裡震動。
翻開蓋子,來電顯示「波鼠」。是老妹。
「喂,姊~你今天要不要去看哈利波特?」妹問我。
「喔,幾點?」對了,我們是約禮拜四。
「4點40和5點20有一場。」
「那4點的好了。」我三點20下課,妹4點下課。
「好,那我跟媽說。」

03:50PM
在西門的3號出口,我先和媽會合。
兩人在六號出口看著時鐘,走過了4點40分。
沒關係,就看5點20分的吧。

我問媽有沒有去過鵝肉扁還是鴨肉扁的。
媽說他有去過,是爸帶他去的,約會的時候。
聊著聊著,時鐘又走過了5點......
沒關係,西門町又不是只有一家電影院,走到哪裡,哪裡能看,就去哪裡。
說著說著,正要轉頭看時鐘,老妹出現了。

04:50PM
我們原本是計畫去國賓戲院的,
畢竟上回看完魔戒,我一直對大廳念念不忘。
不過我卻忘記了路線......
謝天謝地,我還想的起來,不過我們得先走到6號出口我才會走......
經過一番折騰,我們買了國賓6點20的票,
不是因為迷路迷的遠了,
前面說過了,我對大廳一直念念不忘,而五點的是小廳。

05:10PM
因為時間還早,妹說要帶我們去吃魷魚羹。
「好啊,你帶我們走。」媽說。
「......」妹面有難色。
「什麼,你不會走喔?」媽準備要笑他。
「要先帶我走回6號出口我才會走啦!」妹抓著書包背帶。
這應該是所謂的「跳腳」吧。
所以,我們又回到6號出口。

05:25PM
媽點了肉羹麵,我點了切仔冬粉,老妹則是花枝羹麵。
媽又加點了燙青菜,說要吃營養一點,因為等會她要吃藥。
老妹和老媽在這搶著付錢,
因為剛才在電影院媽已經幫我們出了電影票錢了,
我和老妹在路上討論著,等會吃飯藥搶先一步付錢才是,
沒想到媽的速度更快,妹慢了一步,我的錢包還在書包裡......
只能看著妹和媽兩人推來推去的,想著自己的遲緩......

05:45PM
妹說她要去買羅比威廉斯的新專輯,
媽則兩眼直勾勾的看著IL DIVO。
妹問媽她的頭髮看來如何,
因為等會她要拿羅比的專輯去跟一個看起來很G的店員結帳。

05:55PM
我們在綠精靈繞了一圈,
沒有什麼想吃的,但倒是看見了形狀很稀奇的巧克力。
媽提議到麵包店晃晃,買了一條藍莓雜糧麵包,
在店員幫我們切麵包的空檔,
我和老妹都被櫃臺高單價超小牛角麵包嚇了一跳。

我們三人都有看到國賓戲院跑馬燈的「請勿攜帶外時入場」。

06:10PM
已經可以進場,不過要先通過擠滿人的廁所,
和排隊等候爆米花和可樂的人群。
我們拿著媽加了20元的全票,換了一個甜的爆米花和一杯可樂。

06:20PM
進了大廳,我還是忍不住的拉住老妹。
「超大的~!」
「對啊~」

08:50PM
電影散場。
「西追真的超帥。」
「有點想哭耶。」
「想到第五集和第六集就想哭。」
我已經忘記這些對話是誰說的,
大致上,每個人都說過一次吧。
不過我記得媽很喜歡耶誕舞會那一段,
也記得妹說她要吃甜的爆米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