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1日,蘋果交給我一個「我愛背包」的任務,那時因為把相機留在宜蘭了,所以到最近才有照片,想想也2月12日了,整整1個月啦,趕緊來負荊請罪,哈。

[我愛背包]
活動規則:
01.在自己的部落格上發表一篇名為[我愛背包]的文章
02.並在文章中介紹自己的背包,以及每一天陪伴你的生活小物
03.拿出心愛的數位相機,拍下每天陪伴自己的包包,並po在文章中與大家分享
04.引用Bart的文章,引用網址是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bart1&article_id=7239321
05.如果不能引用,請留言在這篇文章底下,讓我知道您有參加這個串連活動






這個包包是去年3月和K在三合夜市的小攤買的,
背帶夠粗,看來耐操又不易污損,(髒了也看不出來^^)
所以我就每天背著這個包包出門,
裝不下的課本再用手提袋裝著,過了一年。

去年年底和三五好友出門,C說:「每次看到你都背著這個包包耶。」
所以我想若要參加[我愛背包]的比賽,這一定是我這邊的最佳候選人了。



(一)背包裡一堆常用的卡片、證件、還有入場卷(關學生身分甚麼事)。


1.國圖、故宮、學校的影印卡、列印卡
每張都快用到完了,可以看出我是個用功的好孩子啊!

2.「順益原住民博物館」門票:
修「多元文化教育」時,去參觀的門票

3.「野柳」風景區的門票:
耶誕節遊東北角時,除了我和K的,還有L和V寄放在這的。

4.副卡:
家樂福的集點卡啦

*順益是11月去的,野柳是12月,看來我很久沒清包包了~^^



(二)上課小幫手


1.鉛筆盒:
在金興發用10元買下的,超便宜,去國小觀摩教學時,小朋友還圍過來說:「好可愛唷!」聽得我心花怒放的。

2.年記事本:
這本原是為了老妹買的:因為封面有滿滿的可愛的小雞,這點蘋果應該知道,我老妹喜歡鳥類,不過由於內頁的格子不夠她填寫每天想看的電影
,所以我就自己拿來用了,我也喜歡小雞。



(三)其實沒有甚麼的美妝品(左至右)


1.防曬乳:
防曬係數50耶!又是運動防水專用!因為每每夏天都山上海邊跑啊

2.ZA指甲油:
三年前買的其實很少擦:心血來潮塗塗又會擦掉,而且K不喜歡指甲油味道。

3.ZA保溼平衡水:
忘了怎麼會有這罐,應該是贈品,帶著他,因為騎機車常吹風,所以沒事就可以噴他一下。

4.Chap-EX櫻桃口味護脣膏:
佳佳介紹我用的,前陣子出遊,兩人一起買的,2個129。防曬係數4,很好用,很甜,很好吃(?)。

5.蒂芬妮亞水蜜桃口味護脣膏:
最近比較少用了,因為有上面的新歡。

6.面紙:
路上發的廣告面紙,我是一定會拿的,所以有時會發生繞路走搶半天搶不到,或是怎麼只有我一個人上前索取的窘境……。

7.屈臣式吸油面紙:
老媽買的,全家分著用,一款四包四色,我選了粉紅色和黃色。

8.手杖糖:
文C耶誕卡裡面的小驚喜,可惜送來是斷掉了。^^



(四)雜物(那小椅子我是不可能塞進包包的)


1.零錢包:
這是半年前番出來的零錢包。我很少用錢包,錢多是放口袋比較安心,這說出來應該不會怎麼樣吧。

2.手機:
老爸是OKWAP的愛用者,我們家的手機都是他選的。

3.手機套:
大二時中文之夜買的,自己人總要捧自己人的場啊。

4.隨身碟:
作報告的好幫手,無論是到電算中心打報告,或是儲存簡報上台發表都是最有力的工具。感謝它在我電腦壞掉時陪伴我度過期末。

5.鑰匙:
K在士林夜是都會叢林旁幫我買的鑰匙圈,用金色的鐵絲凹成了我的[滿]字,我好喜歡。


還有一些近日被拿出來的東西,比方破掉的台北縣市地圖、小菊花護手霜、補課用的耳機等等,總之,我的包包是一個不女性化的包包。^^

至於點名呢,就點個幾個,至於要不要參加就請各位隨意吧!別有壓力^^
1.老妹
2.MARUCO
3.阿菇
4.法藍斯卡莉
5.Vanessa
沒有點到的也可以玩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