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蘋果家,看到自己的名字,不知道是中獎還是上榜還是踩到地雷,總之是被點名了。好久沒玩這種遊戲了,不知道寫完會不會真的感到幸福,不過看蘋果寫完後的樣子,應該是會幸福吧。

*幸福(害人)點點名遊戲規則:
1.回答下列所有的問題,並且發表於網誌上
2.寫完之後自己多加一道問題
3.傳給四個人,且越多越好
4.要告訴那些幸運的人(被點名到的人)
5.完成問題後,要回覆給那個帶給你不幸的人(就是點到你的人啦)


【問題如下】

1.你的大名是: 阿滿May

2.你的生日是: 9/3

3.誰傳給你的: 蘋果Masaki

4.說出你的好朋友: 中四嘻、302、好時光、130巷

5.有沒有男(女)朋友:

6.生日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 中頭彩的樂透卷

7.近期最開心的事: 今天去動物園的鳥類「近身」體驗區被孔雀包圍,頭上有紅鶴在飛,靠近天鵝也不會逃,樹枝上是滿滿的飛禽,超接近超開心的。

8.近期壓力大的事: 應考試

9.未來想從事什麼: 讓爸媽可以放心享福的事

10.有沒有喜歡的人: 沒有,K說要說愛才行

11.同學會要找以前的老師嗎: 會啊,不過都不是我舉辦的

12.跟誰出去最幸福: 跟最適合一起去那個地方的人

13.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會: 先安撫雙方,之後等他們冷靜再說。

14.跟情人出去會: 投投籃機、抓娃娃......。

15.聖誕節要幹嘛: 放假,耶!我們是教會學校。^ ^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K,家人。(「最」想,這題好像犯規了)

17.有沒有起床氣: 以前以為沒有,現在知道有,還頗嚴重。

18.有幾個兄弟姊妹: 弟妹各一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 First  of  May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 K,蛤?是問男生的歌不是男生啊,好,哪......K歌之王。

21.喜歡什麼顏色: 黃、綠、藍、紫、橘、紅........全部啦,色票上找得到的都喜歡。

22.上廁所會先沖水: 不會,有人會嗎?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K是那個我就喜歡那個。

24.頭髮有幾根?:史雲遜專業建髮說一個毛囊有2~3根,你先告訴我一個頭皮有幾個毛囊吧。

25.吃跟睡哪個重要: 天啊,好難選喔。我是豬嗎?求上進比較重要。

26.初吻在何時: 誰問的啊?

27.會不會脫掉鞋子聞一聞: 不會,也不會摳一摳之後聞一聞,腳很酸沒那功夫。

28.你最討厭哪個科目: 教育統計。

29.愛不愛五月天: 不討厭,不喜歡。

30.珍惜不珍惜身邊的人: 珍惜。

31.對現在的生活感到: 不安。

32.你是除非自己喜歡,而其他動不動就放棄的人: 如果迫於現實,掙扎過後仍無法照自己的意思,就把他完成吧。

33.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逛完動物園腳好酸......。

34.如果你明天就要掛了,你會做什麼: 和家人還有K在一起,一起吃老爸的滷味,老媽的香菇雞,和老弟老妹搶電視搶電腦。

35.最想要什麼地方深吻你的情人(房間除外): 不用走很多路的地方 = = ,或沒有人認識我們的地方。

36.對於傳這份問卷的人說一句話: 別逃!(無奈腳酸追不到

37.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 叫K幫我按摩腳

38.某天醒來,你變成一個男人,你最想體驗: 站著如廁......。

39.最近喜歡的偶像劇: 想不起來,不過應該是日劇。

40.最想收到的禮物: 合約。

41.你覺得最浪漫最噁心的話對你的情人說: 這問題我看不懂><。是我太笨了嗎?

42.你對你自己的外貌打幾分:滿分是幾分啊?

43.覺得自己幸福嗎: 幸福。

44.你最愛去的餐廳是哪一家? 老媽餐廳

45.如果可以回到10年前,你最想做哪件事?認真讀書一百倍。晶體知識的累積真的很重要啊......


【新增問題】

46.最希望誰退出螢光幕?(哈,好壞~)


===================================


因為剛逛完動物園,所以許多都和「腳酸」有關,因為K在旁邊,所以許多都和「」有關,因為自幼謹守家訓,所以許多都和「家人」與「讀書」有關,所以答案若是降低了這問卷的信度和效度,還請見諒~

蘋果你不用逃了^ ^,因為我也追不上,無法上演大逃殺了,挖哈~~我看等會去夜市的腳底按摩逛逛,說不定會遇到李炳輝。

點名:
1.老妹:她說有這種遊戲就要給她玩。
2.小幽:單純被波及。
3.老弟:單純被波及。
4.Cali:單純被波及。
5.MARUCO:單純被波及。
6.WeiWei:單純被波及。
7.阿菇師:單純被波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