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適應國中生活搞笑事蹟

阿菇你放心,小孩長大了還是會很搞笑!

1.健康檢查發現有一個學生在他的特殊病史勾選處,之中的 □其他:_________ ,打勾並寫上「恍神」。

2.早自習把考卷發下去後,學生舉手問:「老師,現在考嗎?」 

3.早自習發英文考卷下去,學生寫到翻譯題後,舉手問:「老師,翻譯是要寫英文嗎?」

4..考完試老師說要交換改考卷:「把考卷傳給後面的。」結果最後一個孩子站起來站起來把所有人的考卷收走......


5.訂正考卷,題目抄一次,一個答案訂正兩次,如:

請問下列「夏夜」中的文句,何句使用擬人法?
(B)太陽著火輪子回家
(B)太陽著火輪子回家

結果某生的訂正法是:
請問下列「夏夜」中的文句,何句使用擬人法?(B)(B)

6.學生提著一桶油漆屑來問我:「老師,這是什麼類垃圾」,我說是一般類,但叫他再去問他們班的環保小義工,他還應了聲「喔」,就開門出去,過了一分鐘後回來對我說:「老師,可是我就是環保小義工啊> <」




手傷還沒好

9月1號的手傷在第五和六週(9/8~9/20)依舊沒好,也許原因是我手X用右手轉裁紙機的鑰匙,當時痛到以為機器漏電,還試了兩次,之後同事來試說我瘋了;也許是因為我用大拇指翻影印機的板子、用右手拿筷子、用右手拿筆、用右手開門、用右手拉背包、用右手拿蓮蓬頭......又或許是我昨天吃了一根香蕉吧?丟完香蕉皮才有人說沒事的人吃香蕉很好,筋骨有毛病的人吃了就慘了......一切都是因為右手大拇指實在太重要了!




星期五好好


昨天把班上的國文小白卷分別拿給一位數學、英文、地理老師考,結果英文老師不愧是考過華語文檢定,最高分通過,數學老師寫出「手無『扶』雞之力」,結果組長也說:「不是這個扶嗎?」,而地理老師則是寫出許多我無法用任何輸入法打出的字,唯一打得出來的是「肉『ㄅㄛˊ 』戰」:(撥).......這是忙裡最閒星期五的笑料,我的眼淚都要流乾了,感謝各位老師為大家提供的愛與歡樂。

下課後是期待兩週之久的一開始就遇到五人組的晚茶之旅,好久沒有在外面吃飯了= = ,好久沒有肆無忌憚的大笑大叫,雖然後來算過大師的塔羅牌後有點心情低落,不過大師事後一直安慰我,我的身邊一直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