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的靜靜的悄悄的把長長的討論串鎖起來
然後乖乖的旁徵博引、鉅細靡遺還梨花帶雨的XD
打了兩小時B卡......(附註:同一個人的)

 
 
 
留言
留言
呂毅明 發洩一下也不錯~~氣過了又會默默回頭關心他(老師感覺都很犯賤 明明還是很氣 但有時候又放心不下) 加油瞜!
 
Esther Chang 關乖去查了什麼叫做梨花帶雨。又GOOGLE了梨花的圖片,可是梨花到底是....?梨子的花嗎?(舉手)
 
Lillian Lai 對啊http://dict.revised.moe.edu.tw/cgi-bin/newDict/dict.sh?idx=dict.idx&cond=%B1%F9%AA%E1%B1a%ABB&pieceLen=50&fld=1&cat=&imgFont=1
 
Hsinwei Chen 我還沒開工 拖著拖著的是作文跟大卡TT
 
Dsongtang Wu 乍看我還以為是周董的新歌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