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5 11:20
星期六真的很煎熬
下午五點排戲到晚上11點
還沒有車坐
奇ㄌㄨㄟˋ 驗完他的的總關
就跟我還有太后一起先走了
奇ㄌㄨㄟˋ 家網路壞掉又要趕劇本
就到我家借宿一宿...= =
為了想要早點睡覺
就也要參與寫劇本的工作
不過到也是趕出我生平第一本劇本啦
還說什麼這樣我就可以到活動組了= =
不過時間也已經是3點半了....
星期天早上6點要起來耶
真不是正常人的生活

不過星期天的我倒是比想像中的有活力
小鴨 君君 巴比的感染力真強就是了
先去學校集合排戲
台北車站 瑞芳 平溪 十分 跑來跑去的
不跑800也鐵腿了
氣溫頗低
去一家店就一個婆婆跟你說你穿太少
買冰也是 呵呵
沒吃就是了
新生都很可愛啊
很有個人風格
只是大家後來都有被累到冷到 呵呵
希望這樣的開心能持續下去
對他們也是
沒提到恩賜
下回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