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候車亭等公車的時候,身旁站著一位婦人。
再街角轉來20號公車時,她便跑了過去,
殊不知她要搭的是後方的220號公車
220因為被20號擋住視線,便過站不停的駛遠了
這是常有的事,
我曾經親眼看過4台並排的245副線一起過站不停,
因為他們沒有看見奮力招手的我,或是假裝沒看見,
天知道我後來等了多久,
或許天也不知道,因為那是午餐時間,天庭早放飯了。
婦人回來像我抱怨現在車班少~車又跑了~
我也只能安慰他說對啊~怎麼會這樣~沒關係~應該就快有車了~
我的車來了,邊用眼神向她示意,邊向公車招手,
說實在也很怕我的公車不停的,剛跟他說了那麼多,這不是更糗。

在公車上把玩妹借我的數位相機,
隔著掛滿雨滴的車窗,來試試拍遠景近景的差別。
司機的忽煞車忽踩油門,搞的我快要暈了,
有位乘客下車還因此罵了司機。


[颱風動向圖]... 
萬華附近一家廣告招牌老板的心意,
將颱風動向圖放在屋外,每回有颱風來,
只要將圖上的颱風示意圖移動位置,
左鄰右舍便會知曉了。



17樓的風好大啊~~
KK你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