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ADOG SPECIAL ALBUM 01 ---Take a nap

學校放假了,雖然沒有人來煩我,有點無聊......可是今天是個適合午睡的好天氣,學校門口的紅磚道好溫暖,風從右耳吹來,左耳也不覺得太涼,鼻頭的溼度70%,沒有感冒~~Z Z Z Z Z



我在夢裏遇見了一隻小雞,小雞說這世界上還有好大好大隻的手扒雞,叫我不要吃牠,我問牠:[等你長大你會變成很大很大的手扒雞嗎?]想的我都要流口水了~~



我在追小雞~追小雞~邁開四肢追小雞~等他變成手扒雞~拉拉拉~~~~~~~~~~~~~~~~~~~~恩?



什麼東西?地上怎麼溼溼的~



!!!夭壽 ( !我流口水了...*口* ! ! )...................應該沒有人看到吧?



啥米!!竟然有人!! *口* (欲蓋彌彰)



~~~(推給別人)~~~是誰在我旁邊流口水!!!???吼~~~



~~~(推給別人again)~~~出來!小人!!不要躲在暗地裡陷害別人!!出來光明正大決一勝負!!



(VET : 你承認我們又不會笑你,不過就是睡覺睡到流口水咩~~)
唉~我去撞牆算了......去給車撞............坐以待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