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4點半的男單決賽,第一種子費德洛(右下)對上黑馬巴格提斯(左)~盡情的嘶吼吧~~巴格提斯是現在青少年組的世界排名冠軍,成人是54……吧?費德洛則是現在的球王,排名第一。但是巴格提斯從會外賽過關斬將,連連挺進決賽,已經不知道刷掉了多少種子球員,包括世界排名第二的洛迪克,還真希望賽普勒斯的上帝全力的庇祐他,讓他一路黑馬到底。不過費德勒也不是省油的燈,幾場比賽看下來,真是殺人不眨眼,一個勁兒壓著對方打,臉不紅氣不喘,卻殺氣騰騰的。 

費德洛以3比一打敗巴格提斯,在賽會的領獎台上,接受唯一一位奪下七次大滿貫的前選手頒獎時,激動落淚: 「希望你們知道這個獎對我的意義」。球評說,這樣卓越的球王,是會招致許多誤會的,但每每能於最後看見其真性情……雖然整場比賽我們家三個小子都不願臣服於費德洛的球威,而是在幫巴格提斯加油,不過最後也不得不臣服於一帶球王多下多次大滿貫後仍感動落淚的場面中。老弟說: 「沒關係!巴格提斯才20歲!]」是啊,有什麼關係呢!

附上閒晃找來的線上網球^^

哈哈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