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夜裡的碧橋是情人橋,站在橋頭,怎麼等都是雙雙對對。

小時候這是闔家前往的所在,記得老爸帶我來的時候,潭邊還都是碎石子,還可以打水漂,如今都已是水泥鋪成的階梯,大一時和高中同學聚會時來這,我幾乎要以為這是兩個不同的地方;以前的碧橋搖搖欲墜,牽著老爸的手走來仍令人心驚膽顫,恐高的老媽更是不敢過橋,站在原地等我們回來。

我不知道這樣的碧橋做了多少的改變,不過就心理上,已經是完全不同了。


[從天鵝船上仰望的碧橋]




[放學時間的碧橋]

天天走碧橋上學,走碧橋返家的人,不知心理是什麼滋味,
有沒有我們這樣的閑情雅緻,抑或是對於碧潭的美仍時時有體會。



[碧潭生態圈]天鵝、鯨魚、企鵝、人互利共生。




[用木板造的碧橋]





縫隙大的地方還可望穿,不小心走猛地總會吃個一驚,
路過的行人見我趴在地上,要以為我走吊橋走的暈了吧......(笑)





[碧橋。夜]

碧橋邊新興了許多小吃攤,也多了小吃街,碧橋的對面更有可觀景的茶坊,
夜時的點點星火,伴著茵茵綠水,
和碧橋平行的北二高,一同守護著新店人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