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自己是否對這個世界太冷漠了點,
對許多事都無動於衷,
接收感動的方式,漸漸難形於外,太冷靜,太疏離,往往一個「是喔」就解決了。

對於美味的食物,表達方式僅止於低頭把它們吃完,
好吃好吃!好吃就好好吃有什麼不對。

前陣子欣賞改編自祥林嫂的電影「祝福」中,
對於一些令人髮指的劇情,也只是默默接受,
這就是現實,這就是小說的張力,何必有太大反應?
自己也心裡有數

上禮拜上陽明山,遇見在花蓮帶的2年不見的孩子,
雖然心中澎湃不止,也只能拍了照,
揮揮手和他們道了聲再見,走回等待著的友人身邊,
[ 眼眶含著淚 ],這是我的極限。

到了睡前才又因為想起忘了和他們要聯絡方式,而失眠。

心理這樣負面的反映在生理上,
沒辦法正常的從淚腺,從聲帶釋放,
想哭,想笑,卻只是將自己繃的更緊。
從來就只知道壓抑,
現在想重視自己的感覺,
坐在第九節下課的候車椅上,
卻,沒有感覺了。

我忖踱起千千百百種的可能,
我的正義感正逐漸的被吞噬?
但怎樣才算是正義呢?
若正義是以滿足弱勢者為正義,
那弱勢者有何需擁有正義?

我的腦袋無法表達感動了?
只能接收。
不是我冷漠,是讓我顯的冷漠?

我還沒想要冷落這世界,
這世界卻讓我覺得如此愧疚。
我的心跳加快,卻不是因為快樂......


全人類都該知道連日陰雨對人的影響是很大,的我想出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