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荒野中的一匹狼,偶然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毋須訝異,更無須懷疑......





你問我在這裡幹麻?為什麼不回家?
少來煩我......





不過你想知道我就告訴你吧......
黑洞......我是愛與和平的......咳......
我在流浪,我的故鄉在遠方。




我要在車底下,在平凡的每一天中,尋找刺激的因子。





只要有一點風吹草動!





像是發生槍戰!!
就能激發我的腎上腺素~




校友甲 : [ 海狗!是我啦!演什麼戲阿! ]
海狗 : [ 什麼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