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老妹說要來士林剪頭髮,
七點,我去士林二號出口接她。

我忘了現在國高中早就換季,
一直搜尋記憶中的紅色西裝外套。
一個穿著白色襯衫的小個兒向我走來,
說:「在哪兒阿?」

出門找老妹的時候ESPN正在直播日本職棒[羅德VS樂天],
就民族精神來說,我應該要為林英傑加油,
我有民族精神,他主投我就幫他加油,
沒有的話,如果西岡剛沒上場,我也會幫他加油,
問題是昨天不是他主投,西岡剛也有上場,
所以,千葉羅德,加油!

不過或許是因為我民族精神一時的泯滅,
當我轉到ESPN時,老妹就來電了,
這可能是國父或是經國先生給我的懲罰吧......


不過......嘿嘿......

今天晚上的世界體育中心有撥昨天的精彩畫面!
「以西岡剛的速度要回來得分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適我願兮~


(很悶的是......)
原來連鎖理髮廳的洗髮加剪髮288(或299)
都是叫「還未出師」的學徒來剪,
根本就是拿大家的頭來開玩笑嘛!
剛進來的時候我還看到他在幫假人梳頭,
現在他居然在剪我老妹的頭髮。
就跟你說想要能綁起來,你還說要剪成這樣太短會綁不起來,
那就不要剪那麼短咩!!!
別家都做得到,你做不到嘛!?
(真想這麼講......^^)

老妹下樓時一直遮遮掩掩,一次剪太短了,
她說想吃臭豆腐,我唯一知道的臭豆腐居然沒開,
真是對不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