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石哈比將星期五作為FAMILY DAY,大夥每上完7.8節總要集合,決定今晚的菜色,這天胖子陪老大去作檢查,剩下五人適逢書法和美勞(怎麼很像國小生......)同時停課,在山邊小屋看電視看了一下午,也想不出吃什麼,結果決定就近到富樂吃涮涮鍋去。

富樂出名在甘蔗湯頭,和超大菜盤。已經吃了好一陣子100元大眾鍋,這會來吃這完整的一鍋還真有點吃不消啊,高麗菜的份量好多,還有許多我連名字都叫不出來的火鍋料,族繁不及備載(其實是忘了)。


羊肉鍋180

聽說老闆會看心情打折喔。我這天點的是大眾羊肉鍋,沒什麼原因,因為不管去哪我都吃羊肉= =,有那股臊味更佳,不然怎知是在吃羊肉。富樂的羊肉不騷,軟軟的但很有彈性又不韌,而且,也好多喔......。


滷肉飯(不加錢)

小穎說,來這要吃他的滷肉飯,特好吃。遲到的我看大家都來了一碗,我也不免俗,滷肉雖然吃不出有什麼不一樣,但是晚底的湯之好香啊......,只是這一鍋份量實在太大,滷肉飯吃到最後,還差點被我放棄掉。不過有鑑於有人亂打賭,說如果......要吃籃球框、要吃蘭花,結果要背三座籃球框和蘭花的「噴」下地獄,想來打了一陣冷顫之後,我還是硬把他吞下肚。


這裡的,除了是褐色的,還印有紅印,又用小小鍋燒架框著,還是有機的(好像有點大驚小怪)。這裡的飲料是冰沙,有兩種口味,有點過甜,不知道口味會不會時時更換。服務生非常的多,也都別有小蜜蜂,不管補降料、補飲料、點菜上菜,動作都非常迅速。

不過後面大排長龍的客人,讓我有點壓力,背對著都已經感受到銳利的眼光,何況還有上了年紀的長輩在等待,又和況魯西跟哈比坐在對面......。總之,是一家讓人不會只想來一次的涮涮鍋。





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75號1樓
2886-6895



------------------------------
最近好懶得打網誌,尤其是吃的......
嘴吃不軟,手軟了......



arrow
arrow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