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從老街頭走道老街中段,在德興居可點)門口看到「全新上市。豆腐冰淇淋」。K一看到馬上拉著我往德興居一樓的「深坑文史工作室」走,(我也忘了他有沒有拉著我,還是自顧自的走了進去)總之,我們買了一盒35元,可愛塑膠包裝的豆腐冰淇淋,吃一個氣味,誰知吃了還想再吃,一吃就停不了。



【可愛的塑膠包裝】簡單的白色塑膠盒和一張印有豆腐商標的貼紙做成的。不過卻讓人感覺用心經營的一個產業。很可愛的盒子,現在還留著。^^~




【看起來就綿綿甜甜的豆腐冰淇淋】想來是香草冰淇淋的味道,凍豆腐的口感,吃來卻是低糖豆漿的味道,小美冰淇淋的口感(有點擺爛的解釋)。雖然吃完還想再買一盒,但一個35元,對我們來說有點貴。但這畢竟是特別又需要用心動腦筋的,在每個人都來吃豆腐的老街上,很多人都會被豆腐冰淇淋吸引進「深坑文史工作室」,服務人員也會親切的招呼大家可在裡頭邊吃邊參觀。




【就是在這裡買的】德興居一樓,有打廣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