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的時候已經六點多了,被那個焦掉的鍋子拖累的,手還在酸呢。
天空還是很明亮,但是夏天的氣焰已經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柏油路上漸漸拉長的影子,和片片穿過行道樹的昏黃。

今天第一次走大直過去,還沒上大直橋,就驚豔它在向晚的美麗,
以往都是在天色已暗看他,今天除了還未日落,雲更是都已經退到了山邊,
左邊的101已點起了燈,右邊圓山飯店和新光大樓的輪廓也很明白,
大直橋下的河名沒有留心去記,但在夕照下真讓人忘了身處台北,
因為是遠望,瀲豔的更是刺眼,忍不住直呼「好美啊!!!!!」
颱風天嘛!都有難得的景致。


走大直很快就能到饒河夜市了。
KK想換新的公事包,看來看去沒有合意的,
我說回程在看吧!因為我肚子餓了嘛!「笑」


KK說想吃大阪燒。
我對這食物沒有喜惡的感覺,上次吃它放涼了,
而且一份50又不能果腹真讓我卻步,
但加上哇沙米還真好吃,K也想吃,......「老闆,一份大阪燒。」
今天比上次好呢,因為不喜歡吃涼掉的食物啊,
被哇沙米嗆到好幾次,旁邊排隊的人好多,
還是忍不住皺起了臉來流淚,真過癮!!


蚵阿煎。
上次也是來這一間,但今天也美味多了,怎麼搞的,
夜市也有品管跟評鑑嗎?蚵阿變大顆,麵粉也變好吃。


因為天氣燥熱吧,兩人合吃了兩樣,已經不知道還想裝什麼,
在夜市裡繞了半天,只有不停講話幫助消化{?}
好想吃麻油雞啊......為什麼90元啊?麻油麵線也要30,
那回去南亞夜市再吃還好點呢。
KK說好,我又問他想吃什麼,他回答說[藥燉排骨],
也是啦,藥燉排骨只要50元又有更多的分量,
K又說去吃藥燉排骨還可以去隔壁買粉圓奶茶,
對啊,這樣好,那是我唯一知道有加粉圓的飲品店呢!
就這麼決定!......

「.....還是我們去南雅夜市吃麻油雞?跟我家順路呢!」我試探性的問著。

「好啊!看你喜歡。」

「好啊!!......可是你想吃藥燉排骨呢......」我又猶豫了。

「沒關係,我帶你去吃麻油雞吧!」

「好啊!!可是......」

「那吃藥燉排骨吧!!」K笑了,是因為我呆了還是他可以吃藥燉排骨呢?



在前往排骨店的途中,兩人又興起想吃鹹酥雞的念頭,
猶豫了半天,還是決定先買杯粉圓奶茶再說。
經過了排骨店,重新裝潢了呢!當下已經把鹹酥雞拋到腦後。
老闆,你做對了,裝潢真的有用!!
兩人點了一碗藥燉排骨和一碗滷肉飯,在士林絕對不會像這樣滿出來的好康。


因為客人很多,就算桌面不寬,大家都習慣對面是有坐人的,
和K坐下不久後,對面坐了一對帶著小孫女的老公公和老婆婆。
兩位老人家很可愛,因為服務生國台語不太流利,
老公公老是聽不懂服務生說的~「請先付錢」
好不容易聽懂了,便笑個不停。
看見其他許多他客人也是一直被服務生提醒先付款,
更是忍不住笑起別人來。
坐在KK身邊的一位外省老人家,先是找不到筷子,
老婆婆好心提醒了他,老公公又笑起人家~「要吃飯找不到筷子」
外省老人家笑了笑,但這回又找不着沾醬了,
原以為老婆婆又好心提醒了他,
沒想到回頭便向老公公說~「什麼都找不到就別吃了吧......」
老公公也想那位外省老公公說~「什麼都找不到就別吃了吧......」
現在想想,人心還真險惡啊,這忙究竟是幫好呢?還是不幫?
不過那老婆婆和老公公還真是"志趣相投"!
那外省老人家也真是好脾氣。
這件事是KK說給我聽的。


原想說在回家的路上可以去四處繞繞的,
我今天想要看看忠孝復興的霓虹燈.....
因為路不大熟,等KK帶我到了熟悉的地方已經是回家的路上了。

「你不是要帶我去繞繞嗎?」

「有點晚啦!不想你媽以後不讓你出來。」KK回答。

「才八點呢!」我抗議。

「我怕我送你回家後,我回去太晚會想瞌睡,你會擔心啊......」

好啦,讓我心軟,有你的。
要不是你明天要面試,準拖著你上陽明山的。{Just Kidding}
反正回我家不算近,還可以聊好多好多,也真辛苦他這樣來回接我。

每次回家都要到路口的西瓜汁買上一杯,清涼消暑嘛!

「那杯子是不是變小啦!」KK問我。

「有嗎?」還相信老闆的。

「那他為什麼要把700CC的7貼起來?」KK指著招牌。

「對耶!變成500CC了!冰塊也變多了!」

天啊!這年頭什麼都要漲!就冰塊不用錢。
不過一杯15也真是辛苦老闆了,還跟老闆拿了個袋子。
KK有了西瓜汁,就忘了粉圓奶茶,但他沒忘了要我把奶茶帶上樓去。


KK明天的面試希望可以順利通過呢。
說明天要穿的和上次面試一樣,要證明那套衣服的面試適用性,
我把每天帶著的手錶拆下,為他戴上,當做護身符,
K,人家不是為了衣服,是為了你阿~
不管如何我都支持你,別給自己太大壓力,我只要你做你想做的事。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