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當我回過神來,發現我原來迷失在深深深深的夜裡,以為不過是恍若遐思的方才,其實是完全的失落。

桌前的窗格透著白晃晃的光,在毛玻璃細小薄弱的纖維中暈開,暈成一片微微的青色。光在黑暗中映不出塵埃,卻指著一條路,像是那個時代的窯燒,引領著失落的心,回到那個青澀的年代。

心是失落的,卻因此而懂得,天底下原來真有千百種人。


如果怎麼樣都不肯承認自己的行為失當,那麼,可否不要埋怨別人對你的看法呢?如果你真的覺得不該受到這樣的對待,別人是否就應該?

刑法上之有責性之責任條件之直接故意,在行為人構成犯罪之事實,明知並有意構成其犯罪者,視為直接故意。

在做這件事之前,你就知道你會得到什麼,你也知道你會失去什麼,但你還是做了......你得到了,你欣喜若狂,但你失去了,怎麼就埋怨了?

你是這樣在對待周遭的人,你已經先傷了他們的心。
他們只是傷心的離開了,因為他們無法用對你的愛改變這一切。
你說,你是對的,都是他們對不起你。



所以你恨他們。

那些讓你高下立見,那些比你努力也比你得到更多的,那些完滿的。

你很聰明,你知道雖立於方寸之地,但只要不墜落,整個世界的的良善,都會因你錯亂的價值觀頹然崩倒。

原來神創造出來的瑕疵有時大的可以,於是神讓他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但他還是能夠去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