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在走到月台上後感覺腳酸了痛了,這是我每天都會遇見的風景, 只是背影不同而已, 拍這張照片的前一天我有著很好的心情, 如果這天早上迎接我的是晴空就更好了, 不會讓我老唸著,今年的秋天,好短。

差不多的時間差不多的車班差不多的車廂, 總會遇見那幾個學生。 不枉我多長他們幾歲, 誰刻意在月台上等誰、 誰愛慕誰、 誰調戲誰, 還是看得出來的。 高中生的月台好青春哪! 我坐在月台上看著等捷運的高中生享受別人的青春哪!

捷運進站時揚起的風掃亂了我睡過頭不及綁起的頭髮, 撥開頭髮時的熟悉使我想起已過了秋分, 芒花又要開了, 在最忙碌的時候, 想去揮灑青春了。

如果捷運只載青春年華, 我每天怎麼去上班? 混在高中生的青春氣息裡走進車廂, 心底泛起一絲不安。 但也許我還踩著青春的尾巴吧, 它把我們一起帶走了, 把我們一一放在紅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